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被曝家中流泪 伊能静损形象广告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16  新浪娱乐
庾澄庆被曝家中流泪伊能静损形象广告延期(图)

调查数据

庾澄庆被曝家中流泪伊能静损形象广告延期(图)

温馨场面不再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照爆光第4天,伊能静终发声明指传言不实,回应以庾澄庆(听歌 blog)说法为准,但又传庾澄庆前晚在家痛哭,也传黄维德指伊能静主动遭痛批。 

  伊能静(庾澄庆被曝家中流泪伊能静损形象广告延期(图) 听歌 blog)黄维德(庾澄庆被曝家中流泪伊能静损形象广告延期(图) 听歌 blog)爆不伦后,传她向好友哭诉婚姻早触礁,前晚她在自己部落格发声明,指目前有关她的回应不属实,“双方在讨论后,一切回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据悉,受大打击的哈林除闷到足不出户外,前晚在家更哭了出来。伊前天照常在大陆拍新戏《大瓷商》,导演吴子牛说:“她状况特好,哭戏一次就过。”对庾伊婚姻,超过8成网友认为没必要挽救。

  记者前天直击黄维德女友小陆密集进出他家,显见两人仍住一起。昨传他跟小陆说伊先牵他的手,让他遭网友批该下地狱。不伦事件大伤伊黄形象,中视不买黄新戏,伊广告也无限延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