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婚姻破裂有迹可寻 与黄维德独处被撞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27  新浪娱乐
伊能静婚姻破裂有迹可寻与黄维德独处被撞破

吴佩慈爆伊黄两人曾在房内独处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伊能静婚姻破裂有迹可寻与黄维德独处被撞破 听歌 blog)被撞破与黄维德(伊能静婚姻破裂有迹可寻与黄维德独处被撞破 听歌 blog)在北京甜蜜出游,慈母形象破产,虽然她日前哭诉是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先提出离婚,但她依然被人口诛笔伐及揭旧疮疤。吴佩慈(听歌 blog)揭穿她早有前科时,黄维德正牌女友陆薇雯亦高调示威,四面楚歌的她只有干弟弟写博客力撑。

  早前伊能静与黄维德被拍到在北京把臂蜜游,男方还到“伊”人香闺过夜,令她形象一落千丈,她日前哭诉其实是庾澄庆(哈林)先提出离婚,但她没有答应,并透露二人的婚姻早有问题,与第三者无关。她强调自己相当疼爱儿子哈利,并发声明不再响应,以哈林所说为准。虽然她打尽温情牌,但仍难逃被翻旧帐的命运,新旧绯闻男友被起底,还有消息说其新欢不是黄维德,“正牌”男友是鞋业大亨陈英杰,但她加以否认。

  好友踢爆扮慈母

  虽然伊能静的公司已发声明表示,对失实报道保留追究权利,但日前有消息说吴佩慈在三年前,曾亲眼撞破伊能静与黄维德在房内独处,还说哈林问及此事时,她不敢多说,身在上海的吴佩慈说:“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外面乱说话伤害她(伊能静)。”但她坦承三年前的生日派对,黄维德的确在场。问她是否曾与伊能静翻脸,她说:“我从未说过我们两人很好,何来翻脸之说。”但她表示二人身在内地,但很少见面,似有弦外之音!

  另外,黄维德专程返回台湾向拍拖十九年的女友陆薇雯(小陆)道歉,可惜惨吃闭门羹,对于与伊能静十指紧扣,他说:“因为伊能静伸手过来。”结果被小陆怒骂:“那你应该要抓吗?”他又不断澄清自己不喜欢伊能静,双方只是普通朋友。此外,好友替哈林不值,爆伊能静假装慈母,与儿子聚少离多,曾经跟哈利上街因疏忽照顾而令他受伤。昨天还有台湾消息说哈林曾在今年六月带儿子到北京,恳求她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可惜事与愿违。

  干弟弟写博客力撑

  虽然她形象一落千丈,幸获干弟弟于正(blog)支持,在博客上力撑她被人刻意中伤,又表示“二十一世纪,亲吻也不过是礼貌的一种,牵手算什么?”并认为大家残忍地伤害伊能静:“难道还想凭几张照片要一条命,我呸!”另外,台湾著名歌手陈升(听歌)亦说:“清官难断家务事,环境对女人不公平,令大家对女人有亏待,有男人可以娶三个老婆,这样公平吗?”(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