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称与伊能静是工作关系 为风波感抱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8:16  中国新闻网

黄维德称与伊能静是工作关系为风波感抱歉(图)

  黄维德再三强调,对所有人造成困扰,感到抱歉。

黄维德称与伊能静是工作关系为风波感抱歉(图)

  资料图:2006年6月20日下午,台湾好普音乐伊能静,黄维德加盟中乾龙德发布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黄维德和伊能静日前在北京大街上演一幕十指紧扣,婚外情曝光,也引爆伊能静、“哈林”庾澄庆分居已久、数度协议离婚的震撼弹,对婚变伊哈两人已暂不回应,沉默多日、行踪成谜的黄维德昨天终于露面,表情严肃地说:“大家(指和伊)都是工作相互照顾关心的朋友,此事造成所有人困扰,深感抱歉。”

  据报道,黄维德昨日现身台北忠孝东路5段星巴克与友人喝咖啡,“联合报”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头戴棒球帽的他,一身便装和香港名导马伟豪、经纪人好友余毓兴正在商谈拍片事宜,黄维德略显消瘦,看到记者虽然惊讶,但仍平静受访,他表示:“现阶段大家(指媒体和各界关注)都太复杂了,希望此事能尽快平息下来。”

  以下是“联合报”对黄维德的访问:

  问:事情发生至今,外界猜测纷纷,心情转折可否陈述一下?

  答:(想了一下)一直以来我们是工作上的朋友,相互关心、照顾,此事造成很多人困扰,我很抱歉。

  问:你女朋友小陆很生气,到目前仍无法谅解你吗?你们有当面谈清楚吗?会影响你们多年感情吗?

  答:事情发生后我已经跟她解释过了,她也明白了,我和她(伊)就是工作上的交集和照顾。

  问:你对小陆说是伊能静主动牵你手?事实如此吗?和伊未来会如何?

  答:此事不重要。我希望不要再对任何人生活造成伤害。和她(伊)是好朋友关系。

  问:大家都认为此事哈林被伤得最深,你觉得呢?

  答:到此为止吧,今后不再响应,对所有人造成困扰,我很抱歉。

  黄维德好友经纪人余毓兴表示:“外面传来传去,很多事不是真的,他们从台湾到大陆打拚,会格外照应,但都是工作上的事,今后阿德不再响应相关问题,希望一切到此为止。过几天他回三国剧组、接下去要拍中央台大戏,明年拍电影还要出唱片,会非常的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