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被曝已婚生女 女友坚守爱巢不回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8:38  新浪娱乐
黄维德被曝已婚生女女友坚守爱巢不回应(附图)

陆薇雯密集出入黄家

黄维德被曝已婚生女女友坚守爱巢不回应(附图)

黄维德所住的楼房

  新浪娱乐讯 伊黄恋情曝光后,人在台湾的黄维德失联,化身“宅男”躲在台北东区家中,有狗仔前天目击交往18年的女友陆薇雯(小陆)密集出入黄家,夜深了也没离开,足见黄维德虽偷吃被抓包,让女友很不满,但两人依旧住一起,昨甚至有爆料指2人早已结婚,并育有1女。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遭活逮后就失联,伊能静透过友人哭诉和老公庾澄庆(哈林)早协议分居,而这厢却传出黄维德急著安抚女友小陆、向她道歉,还解释是伊能静先牵他的手,让小陆不能接受。

  不过,小陆生气归生气,仍旧与黄维德同居,前天下午有记者目击小陆自黄家离开,连日来的感情风暴,也打断她平时的安静生活,只见她一下楼便左顾右盼,脸色相当凝重,不断绕小巷想避人耳目,直至晚间8时许,小陆再次回到黄家,手上已是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进黄家后就没见她再度外出。

  昨黄维德手机关机,小陆手机不接,黄维德的经纪人余毓兴却对“伊黄牵手”有新说法:“伊能静準备出单曲,要找阿德拍MV,被拍当天我也在,他们只是过马路的时候拉了一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这么严重吧。”2人牵手有图为证,此说法似乎太过牵强。而这两天余毓兴会与黄维德碰面讨论是否出来面对,然而事发至今已4天,黄维德始终躲电话不出面,摆明是缩头乌龟的行径,惨遭网友炮轰,至於已婚有女传闻,黄维德及小陆未有回应,余毓兴昨则表示:“据我所知,这是绝对没有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