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痛失百万代言 庾澄庆12月出专辑计划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8:48  新浪娱乐
伊能静痛失百万代言庾澄庆12月出专辑计划不变

一家三口的温馨场面已经不存在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爆牵手丑闻,当事人和哈林都是艺人,可说是三败俱伤,伊、黄形象大坏,哈林则是对婚姻的信心彻底被击垮,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遭内地厂商撤换,至少损失600万,黄维德荧幕形象大伤,好不容易站稳脚步却自毁前程,哈林唱片与演唱会计划从今年3月延宕至今,据了解,他12月就会推出新专辑,但敏感时刻更显难堪。

  “美丽教主”伊能静婚外情牵黄维德,纵然有支持者说“关大家屁事”,但公众人物有社会责任,舆论批评声浪不断,伊能静常把对家人爱意挂嘴边,如今有自打嘴巴之嫌。

  黄维德入行多年苦心经营深情硬汉形象,也因勾人妻一夕间破灭,他拍张纪中的新作《大唐游侠传》,中视没买片,被疑与他负面形象有关,中视节目部企划中心主任郑大智表示:“因为政策改变,目前台内以自制戏剧为主。”

  哈林12月出辑

  据悉哈林新专辑制作已完成许久,今年春天一度传出将与大国文化合作,延宕至今,却又传出12月将改与老东家福茂合作,昨求证福茂音乐总监吴怡芬,她仅低调地说:“听说有在谈。”据了解,新专辑12月推出计划不变,因他早有心理准备要面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