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大老婆出家当尼姑 难耐二奶入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谭咏麟大老婆出家当尼姑难耐二奶入宫(图)

对于莎莉年初削发为尼一事,阿伦立刻闻“莎”色变。

谭咏麟大老婆出家当尼姑难耐二奶入宫(图)

WENDY母凭子贵。

  新浪娱乐讯 乐坛校长谭咏麟(听歌)和大婆杨洁薇(莎莉)相识于微时,当年阿伦为了事业把恋情密封,莎莉却甘愿做天王背后的低调女人,可惜后来二奶朱咏婷(Wendy)闯入,之后更为阿伦生仔传宗接代,从此两女侍一夫。

  虽然莎莉和Wendy一直知道对方存在,但两妻从来没有出现过争“伦”事件。然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虽然两女表面看似和平,实质难忍对方存在。尤其06年阿伦父亲谭江柏离世时,因讣闻中出现朱咏婷和儿子谭晓风名字,令莎莉更感丈夫完全被人抢走,伤心欲绝。

  事发两年,香港某周刊收到秘密消息,盛传向来潜心向佛的莎莉,已顿悟人生、看透世事,从情伤中走出来,削发修行,步入空门,成就阿伦与Wendy,认真伟大。另方面,当周刊记者向阿伦追问莎莉出家一事,他却发火连喊了三声回应。     

    34年前,杨洁薇(莎莉)和谭咏麟邂逅,当年莎莉芳华正茂,但为了不影响爱郎的事业,故此甘心做个背后的女人,不计名分,默默付出,而一向与佛有缘的莎莉,早年已开始潜心向佛,每日为阿伦诵经祈福,希望神明保佑谭咏麟,以及谭家上下平安。(史高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