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夜店买醉 力撑妹妹选亚姐惹黑幕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吴建豪夜店买醉力撑妹妹选亚姐惹黑幕传闻(图)

吴建豪购完物,上酒店梳洗过后即马上去夜店

吴建豪夜店买醉力撑妹妹选亚姐惹黑幕传闻(图)

吴建豪一直悄悄讲电话,非常忙碌

吴建豪夜店买醉力撑妹妹选亚姐惹黑幕传闻(图)

吴建豪学足西方人,喜欢边走边喝啤酒

吴建豪夜店买醉力撑妹妹选亚姐惹黑幕传闻(图)

吴建豪对记者很热情,举起胜利手势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听歌)(Vanness)近日是非缠身,先是传出搭上新女友,上星期又特别来港,为同母异父参选亚姐的妹妹姚凤凤打气。由于吴建豪高调现身亚姐记者会,因而被指有黑幕,但他不理会,带着助手一起边走边喝,看来要夜泡狂欢一番。

  吴建豪早前被指跟徐若瑄(吴建豪夜店买醉力撑妹妹选亚姐惹黑幕传闻(图) 听歌 blog)(Vivian)分手,虽然他一直不承认与徐若瑄的一段情,但当问到徐若瑄移情别恋冯德伦(听歌)的传闻时立即黑脸,看来“徐冯恋”成了他的死穴。近日亚姐竞选举行得如火如荼,其中姚凤凤更成为焦点人物之一,因为她事先张扬同母异父的哥哥,正是吴建豪。上星期,吴建豪与妈妈专程来港力撑妹妹,可见他对妹妹十分爱惜。

  夜泡狂欢

  吴建豪来港除了支持妹妹外,也不忘自己夜泡狂欢一番。日前,他与助手到铜锣湾一带购物,可惜最后空手而回,转身便返回附近的富豪酒店。不过,上楼不够15分钟,他又跟助手离开,到楼下等的士。一身MJ打扮的吴建豪再加上一副太阳眼镜,少不了引来不少人观望。不久,他登上的士,直驶中环方向。

  边走边喝

  的士一到城中泡点兰桂坊,吴建豪二话不说便跳下车,还带着助手等人沿云咸街方向走去。可能曾在外国生活的关系,途经便利店时,吴建豪进去买了多支啤酒,学西人一样边走边畅饮,一支一支的喝,十分豪气。之后,一帮人便走进一间24小时吃早餐的餐厅吃饭,吴建豪全程电话谈个不停,不知是否要向新女友报到呢?他离开餐厅时,记者上前拍照,他在镜头前表现很酷,但记者一放下相机,热情的吴建豪立即一手抱住记者,聊了几句才登上座驾离开。

  姚凤凤选亚姐招是非

  吴建豪的同母异父妹妹姚凤凤参选亚姐,而当事人事先张扬有个明星哥哥,正是F4(听歌)的吴建豪。早前吴建豪与妈妈专程来港为妹妹打气兼宣传。有哥哥的支持,姚凤凤也顺利入围,因而惹来“台底交易”的传言。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边又传出吴建豪与母亲及继父姚乔治在美国经营一间美容中心,以“吴建豪是股东之一”作招徕,吸引人投资,但数月后其母却向投资人宣称资金“血本无归”,且拒绝提供查帐等。投资者自认受害,向吴建豪及其父母三人提出违约诉讼,还有消息称吴建豪的父母已确认签收法院送达的诉讼文件。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建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