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被拍到“鬼剃头” 被疑婚前压力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15  新浪娱乐
李嘉欣被拍到“鬼剃头”被疑婚前压力大(附图)

李嘉欣许晋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和许晋亨拍拖两年多,终于用一纸婚书保住自己的地位,更被传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婚礼。婚期渐近的李许二人多次被拍到公开晒恩爱,不过在13日的甜蜜晚餐后,李嘉欣却被拍到头顶出现“鬼剃头”,被疑是婚前压力过大导致。

  经过两年的努力,李嘉欣终于用一纸婚书保住了自己许家少奶奶的地位,近日,婚期渐至的李嘉欣和许晋亨频频高调秀恩爱,媒体多次拍到两人的甜蜜画面。13日晚八点多,许晋亨乘坐私家房车接李嘉欣前往中环的高级会所享受晚餐,约两个小时后,两人再次出现在会所门口准备乘车回家。

  好事将近的李嘉欣气色不错,紫色紧身裙外套一件褐色皮衣,脚踩皮短靴,好身材毕露无遗,搭配价值数十万的爱马仕包,颇有豪门少奶奶的架势,而最醒目的还是她手上重达八克拉的钻戒。男友许晋亨全程对她关爱有加,不但出入小心搀扶,更亲自为她打开车门,送她回家。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李嘉欣却被拍到头顶出现一小块斑秃,俗称“鬼剃头”,疑是婚前压力过大所致。

  据悉,李嘉欣为加入豪门颇费心思,早前还曾被报道飞往英国检查妇科,为生子做好准备。但有传许晋亨父母许世勋夫妇一向反对儿子和李嘉欣交往。本月8日,许世勋夫妇到沙田欣赏马赛时,被记者问到是否满意准媳妇李嘉欣,许夫人立刻黑面并以手袋遮脸不做回应。看来,如何讨好公婆是李嘉欣接下来面临的一个大难题,也难怪她会有如此压力。 KL/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