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同意”梁朝伟转做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0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翁其雷

  泽东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渺渺》昨晚在台北举行首映礼。导演程孝泽加范植伟、柯佳嬿、张榕容的主创班底还相当“新”,但首映式上来捧场的却都是重量级嘉宾。两位监制彭绮华、关锦鹏出席之余,泽东公司老板王家卫,泽东旗下演员张震,都参加了首映礼。而另一位泽东的“大师兄”梁朝伟(王家卫“同意”梁朝伟转做幕后 听歌),也通过VCR的形式送上祝福。据悉,梁朝伟原本也希望赶去台北参加首映礼,然而近期他正根据王家卫导演的要求,锻炼身体准备投入《一代宗师》的拍摄。梁朝伟说自己实在是“分身乏术”。

  老板王家卫是昨晚首映礼上的“意外嘉宾”。而他带去的梁朝伟录制的VCR,更是让参加首映礼的众人惊喜不已。在VCR中,梁朝伟首先向《渺渺》的上映表示祝贺,而后他对几位新加盟的师弟们给予了特别的鼓励,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加油。

  据王家卫透露,筹备许久的《一代宗师》终于将在明年三、四月开拍。根据剧本,梁朝伟此次扮演李小龙的师父叶问,需要打得很犀利。在王家卫的要求下,梁朝伟不仅开始增肥,而且还要练出六块腹肌来从容应对武打动作。

  近期有传闻梁朝伟希望离开泽东自立门户,对此,王家卫很笃定地表示:“他(梁朝伟)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他要离开。他只跟我讨论过,关于想转做幕后,当监制的事情。”据王家卫介绍,除了担纲主演,梁朝伟还将出任《一代宗师》的监制,“我非常同意他的决定,他已经有一定的经验了,现在有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