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对梁洛施很失望:忘本!我不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30  长江日报
谢霆锋对梁洛施很失望:忘本!我不爽(附图)

谢霆锋

  本报讯 与梁洛施(听歌)曾是同门师兄妹的谢霆锋(谢霆锋对梁洛施很失望:忘本!我不爽(附图) 听歌),对于她与英皇最近的冲突坦言有少许失望,还认为做人要饮水思源。外传他约满英皇后(听歌)会自立门户,他坚决否认,并透露对于公司愿花大本钱让他拍超贵MV,感到很高兴。

  霆锋自言甚少留意娱乐新闻,但经常读报的他,从报上得悉梁洛施与英皇近日的官司风波。他表示:“她(梁洛施)13岁出道的第一个广告跟我一起拍,对这件事(合同纠纷)我有一点失望。我对事不对人,亦不会站在任何一边,但觉得香港现在这么不景气,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搞出这种事。做人要饮水思源,这是很简单的人生道理,总之最好小事化无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谢霆锋梁洛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