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性感魅力全球排15 贝克汉姆稳居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8:38  新浪娱乐
陈冠希性感魅力全球排15贝克汉姆稳居宝座(图)

贝克汉姆举手投足尽显绅士

陈冠希性感魅力全球排15贝克汉姆稳居宝座(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国际公认的型男贝克汉姆(陈冠希性感魅力全球排15贝克汉姆稳居宝座(图))虽然人气大不如前,但论性感照样称霸全球!与约翰尼-德普等同获选为全球最性感男士之一,亚洲男士则有金城武(陈冠希性感魅力全球排15贝克汉姆稳居宝座(图) 听歌)陈冠希(陈冠希性感魅力全球排15贝克汉姆稳居宝座(图) 听歌)打入二十大。

  美国电视频道《E!》最近找来二十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判,选出全球最性感的25位男士,稍后还会在节目中逐一介绍给当地观众认识。在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中做大配角的港星陈冠希(Edison),凭其外表跻身第十五位,而经常在华人地区的型男选举中夺魁的“亚洲第一美男子”金城武只排第二十位。

  约翰尼-德普屈居第二

  一直公认又帅又有型的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轻易当选为全球性感男士之最,澳洲节目主持兼评判之一的Samantha Brett激赞他:“贝克汉姆充满活力又帅气,又有潮流触觉,还有六块腹肌。”其好好先生形象亦为各国女士所倾慕。“魅力王”影星约翰尼-德普则排第二位,皆因其不羁并带点坏男人的形象,令不少女性充满遐想。乡谣歌手凯斯-厄本成功令渴望生孩子的太太妮可-基德曼如愿以偿,凭另类性感打入榜。其他入围者包括黑人影星吉蒙-休斯、爱尔兰男星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菲律宾歌手Dingdong Dantes及新星赖恩-雷诺士等。

  金城武经理人姚小姐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表示,猜想他得知消息会感到不好意思:“若以经理人公司角度当然替他开心,有那么多人注意他,入选全球最性感男士之一是受宠若惊,他从不注意这些的,这次入选大概要谢谢父母啰!”

  另外,美国名嘴芭芭拉-沃特斯在节目中选出十大最令人着迷人士,日前还公布了入围名单。除了与她交情深厚的威尔-史密斯汤姆-克鲁斯外,还有青春女星麦丽-塞勒斯、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及前候选总统副手佩林等,结果将于下月四日揭晓。(鱼鱼/文)

  评论:陈冠希凭啥成为全球性感魅力男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