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外出巧避媒体 束马尾遮丑“鬼剃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9:02  新浪娱乐
李嘉欣外出巧避媒体束马尾遮丑“鬼剃头”(图)

昨天与姐姐乘车出外的嘉欣,手上仍戴上8克拉钻戒

李嘉欣外出巧避媒体束马尾遮丑“鬼剃头”(图)

李嘉欣的车不停兜圈甩记者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大婚日子越来越近,近日却传出嘉欣为婚礼细节烦恼不已,食欲下降,体重急跌,加上她决定为许家传宗接代,在无形压力下,前天传出她因为压力过大出现“鬼剃头”。

  有传将于下周日(23日)正式拉埋天窗的李嘉欣,连日来均对婚事守口如瓶,自她与未婚夫许晋亨在香港排期注册后,嘉欣已暂停工作全力筹备婚礼,有消息说她将于下周日在许家位于石澳的七亿大宅中举行婚宴,而出席的嘉宾都由准公公许世勋拟订好,大部分为许家亲友,但嘉欣的朋友则不多。

  束马尾遮丑

  还有消息说许老爷早已说明不准嘉欣的绯闻男友出席,而一直表明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嘉欣,最近在访问中明显转口风,表示会为许晋亨生儿育女,达成两老抱孙的心愿。早前有消息说她曾飞往英国接受妇科检查。而嘉欣近日频以手袋遮腹,令“大肚”一事有迹可寻,不过嘉欣因婚事及生育压力出现鬼剃头(斑秃)。

  前晚她与许晋亨拍拖晚宴,原本气色不错的嘉欣,被拍到头顶现出一小块头皮,疑似俗称鬼剃头的病症。此外,昨天傍晚时分,嘉欣与姐姐乘车外出,被多部采访车尾随,其座驾还不停在天后兜圈,其后驶入北角一住宅,逗留约20分钟后再驶往湾仔,放下姐姐后嘉欣则原车返家,但就昨天所见,束起马尾的嘉欣,未见外传的鬼剃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