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百万行头华贵登场 称丈夫送礼无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0:20  新浪娱乐
刘嘉玲百万行头华贵登场称丈夫送礼无价(图)

刘嘉玲表示与伟仔拍拖多年,不用靠送礼增进感情

  新浪娱乐讯 2R(听歌)的Rosanne及Amanda S.前晚穿上低胸装出席派对,Rosanne以胸垫令身材更具看头,Amanda则真空上阵,同场的前辈刘嘉玲(听歌)出动逾百万元的首饰力战两女,斗得难分难解!

  首饰品牌Mikimoto前晚(13日晚)在中环举行派对,庆祝创办人Mikimoto先生诞辰150周年,刘嘉玲、2R、Janice Man及荣雪梅等盛装出席,Amanda S.及Jocelyn则担任模特儿。

  众女均性感上阵显身材,当中Rosanne靠胸垫“升胸”,荣雪梅及Amanda则分别以Deep V及真空上阵取胜,但仍以刘嘉玲最为抢眼,她佩戴价值约127万元的钻石珍珠项链,行头属全场之冠。她表示喜欢珍珠饰物,问到有没有收过梁朝伟(刘嘉玲百万行头华贵登场称丈夫送礼无价(图) 听歌)送的珍珠?她甜笑说:“他会送很多名贵、无价的东西给我。(是什么﹖)可能是不要钱的。(爱?)差不多啦!”问到圣诞预备了什么礼物给伟仔?她说:“我跟他在一起这么久,不一定要送东西,我们很平淡。(那岂不是很闷﹖)平淡也是好事。”最近伟仔为准备拍摄新片而狂做运动,嘉玲大赞对方比从前Fit,并了解到功夫包含很多道理,至于嫣然基金是不是有活动,她表示还没收到通知。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