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星光大道》季军黎础宁自杀 疑与感情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8:19  新闻晨报
《超级星光大道》季军黎础宁自杀疑与感情有关
黎础宁

  晨报讯 台湾地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女选手黎础宁12日晚间在汽车内引废气自杀,在送往医院急救后,13日凌晨不治身亡,年仅23岁。

  根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黎础宁的自杀原因可能是走不出情关。目前,验尸结果已经出来,确定无他杀嫌疑,黎父随即把爱女遗体带回南投埔里老家。对于传闻女儿自杀与感情受重创有关,黎父悲愤表示,女儿感情上确实受到极大委曲,并扬言要替她讨回公道,但他不愿透露女儿遗书内容。

  选秀女歌手黎础宁曾在康熙(《超级星光大道》季军黎础宁自杀疑与感情有关)来了(《超级星光大道》季军黎础宁自杀疑与感情有关)》中获小S(《超级星光大道》季军黎础宁自杀疑与感情有关)大力称赞,从小就酷爱棒球,四年前认识前多米尼加职业棒球手勇壮后,两人陷入热恋。然而,随着勇壮离开球队回国,两人仅靠越洋电话很难维系感情,黎础宁曾主动提出分手,但因男方的感情太过投入,两人重归于好。黎父表示:“础宁在遗书上透露出,她在感情上受了很大的委屈,但她也明确表示跟球员勇壮无关,绝对与他无关。”

  黎础宁自杀身亡消息传出后,《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听歌)和评审团都错愕不已,陶子(听歌)说:“真的很震惊,一开始听到还不相(听歌)。真的看不出来,节目上听她说起和勇壮的恋情,她说很多人都支持、鼓励她。”

  黎础宁实力不俗,在《星光》浑厚的嗓音和热情的演出,让大家印象深刻。陶子之前还曾给她取外号叫“不安公主”,她说:“黎础宁个性比较紧张,容易给自己压力,年纪轻轻就结束生命,真的很可惜。”评审袁惟仁(听歌 blog)也曾对黎础宁歌声赞赏有加,人在大陆的他得知后难过得一度说不出话,他连声叹气说:“无法想象这种事会发生在小朋友身上,她还这么年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