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 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09  新浪娱乐
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

春风满面的Maggie真空上阵出席Dior活动,谈起男友奥雷时笑得分外灿烂。

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

前晚张曼玉出席Piaget活动时,一身钻饰贵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和建筑师奥雷–舍人蜜运中的张曼玉(Maggie)多次传出婚讯,Maggie前晚坦率地说不会抹煞再婚的可能,对于婚期,她并不着急,还幸福地说:“我们感情挺好,有很舒服的感觉。”

  马不停蹄的张曼玉前晚在香港出席Piaget Limelight Paris- New York晚宴后,昨晚又到北京出席Christian Dior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的展览。心情极好的她多次谈及男友奥雷,前晚她被问及婚期时说:“多谢很多人关心,但不是结婚,还没有想过这么快再结婚,是别人写的,我从来没有讲过会结,希望大家不要误会说不结。我们感情很好,有一个了解自己的人,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对于好友梁家辉(听歌)希望她尽快结婚,Maggie说:“是吗?真的这么讲?他对着我没有这么讲。是不是结婚都无所谓,如果结,也会庆祝,与朋友分享。”

  设计师牵手塞隆

  将在塔伦蒂诺新片《Inglourious Basterds》中饰演戏院老板娘一角的Maggie,对于网友说她在新片中演法国女人不合情理,她说:“每个地方都有中国人,刚收剧本是有点奇怪,但导演说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中国女人嫁给法国人就变为法国人很正常,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话,不会接拍。”她又透露布拉德-皮特虽参加演出,但两人无缘同场,片中还要说法语对白:“戏份不多但挺过瘾,本身我是塔伦蒂诺的忠实Fans,我看过他所有的作品。”

  殿堂级品牌Christian Dior昨晚与22位艺术家举行艺术展览会,品牌创作总监John Galliano还亲身飞往北京主持大局,昨晚他与奥斯卡(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影后查理兹-塞隆到场,而章子怡(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则缺席。出席的女星包括杨紫琼李冰冰(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 听歌 blog)林志玲(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 blog)、邦女郎伊娃-格莲、中田英寿、张静初(张曼玉自曝有再婚可能与奥雷相处很舒服(图) blog)、杜鹃、裴蓓(blog)余文乐(听歌 blog)李云迪(听歌 blog)邬君梅夫妇及韩星韩彩英等。虽然当地的气温只有2°,但女星们都冒着冷风以低胸裙上阵。展览会昨晚在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揭幕,并由今天起至明年一月十五日展示作品。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