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日姐妹方文琳劝伊能静重回哈林身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
旧日姐妹方文琳劝伊能静重回哈林身边(图)

方文琳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旧日姐妹方文琳劝伊能静重回哈林身边(图) 听歌 blog)黄维德(旧日姐妹方文琳劝伊能静重回哈林身边(图) 听歌 blog)十指交扣的照片曝光后,昔日和伊同为“飞鹰三姝”成员的方文琳(听歌)在博客里发表自己的看法,称庾澄庆(听歌 blog)是好男人,希望伊能静重回他身边。

  方文琳在博客中写道:“希望这不是真的!如是真的,妹子希望你能想清楚,因为你知道什么是对你最好的,他真的是个好男人!”方文琳似乎希望伊能静能够好好思考,重新回到哈林身边。

  “飞鹰时期,我们几个有着革命情感,现在即使少了联络,但总会在彼此需要关怀时,传上一封关怀的简讯。”方文琳写道,显见两人在彼此心中仍有重要地位。

  对于这次伊能静疑似陷入不伦恋情,方文琳以“过来人”的身分盼望好友能够想清楚。她坦言,夫妻携手走过这么久很不容易,未来的事情要想清楚,不要伤害到小孩。

  20多年前,“飞鹰三姝”在歌坛迅速窜红,当年成员方文琳、伊能静和裘海正(听歌),演艺事业各自发展有成,后来三人陆续结婚生子。裘海正结婚近12年,婚姻生活幸福美满;2年前于冠华惊传外遇,方文琳毅然决然选择离婚;伊能静和哈林爱情长跑多年,堪称演艺圈模范情侣,没想到8年婚姻现在也面临危机。FC/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