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资料图:伊能静与黄维德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2007年10月28日,庾澄庆在2007南宁国际民歌节上激情演唱歌曲《热情的沙漠》和《情非得已》,表情十分丰富。中新社发 赵卫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台湾媒体今日报道,“伊能静(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听歌 blog)黄维德(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听歌 blog)不伦恋”爆发至今6天,舆论一致痛批39岁的伊能静和37岁的黄维德,网友还修改台湾热门电影《海角七号》的歌词,大唱“爱你爱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还把周杰伦(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听歌)的《牛仔很忙》变成《老娘很忙》。但也有网友怕她想不开,会变成第2个自杀身亡的韩星“崔真实”。

  网友泡菜把改编的《老娘很忙》歌词,贴在伊能静及黄维德博客上,歌词很讽刺:“我虽然是个人妻 在酒吧只挑幼齿 为什么要挑幼齿 因为幼齿补身体 很多人没有勇气 偷吃过很得意 被拍到就缩在龟壳里 不要烦我了……不想回应了……。”

  伊能静原定昨返台,但至今行踪未明,经纪人任月琴回简讯说“都不清楚”,昨伊、黄及黄维德女友陆薇雯手机都没接,反倒是林俊杰(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若劈腿就去死” 听歌 blog)黄子佼(听歌)出面声援伊和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

  林俊杰(JJ)去年帮伊写歌《一千遍我爱你》而认识彼此,他昨在新专辑签唱会透露,前天曾传简讯问候她,她回简讯“很感动有你的问候”,JJ不愿批评她的出轨行为,只说:“我不了解她之前感情的东西,但她其实是个好人。”JJ在5年前也帮哈林写过歌,与夫妻俩都认识。

  黄子佼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很心疼哈林哥,不知如何安慰起,就等他开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