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狂踩前女婿许晋亨:有好太太还要出去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何鸿燊狂踩前女婿许晋亨:有好太太还要出去玩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多修成正果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赌王”何鸿燊前女婿许晋亨将于本周日(23日)再婚,迎娶李嘉欣。有传何鸿燊与女儿何超琼都是被邀请的宾客,但昨日何鸿燊不屑说不希望收到喜帖,因他由始至终未欣赏过许晋亨,觉得对方有个又靓女又好学识的太太仍不心足,经常出去玩;所以纵使他与许世勋交情深,仍断言不会给面子去喝喜酒。

  香港“明报”报道,何鸿燊昨日在三太陈婉珍陪同下出席《欢乐满东华慈善网球大赛》,问他有否收到许晋亨与李嘉欣的请帖?他直言:“未收帖,亦不希望收帖。我由第一日到最终,都从未欣赏过他!他有个这么好、这么靓女、这么好学识的老婆都还不心足,经常出去玩。(你同许世勋好朋友喎?)我同世勋及他太太是好朋友,我都好想念他们。(那会否给他们面子去饮?)不会。”

  本月11月25日是赌王生日,他的愿望是金融风暴快些走。今年生日怎样庆祝?赌王说:“都是吃餐饭,太太都知道我锺意吃什么!行程都像往年一式一样,但现在不用四围走(元配夫人已逝)、是三围走,辛苦都惯了。”

  三太陈婉珍透露已花8个月时间准备生日礼物,她说以前送过一只有300年历史的古董银鸡给赌王,他好喜欢。届时女儿超云会回来跟父亲庆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