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灰色晚装亮相 承认想再婚感情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30  重庆晨报
张曼玉灰色晚装亮相承认想再婚感情挺好(图)

张曼玉想再婚?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 前晚,张曼玉一袭灰色长裙亮相北京798某奢侈品秀场,首谈与法国建筑师男友婚讯,承认想要再婚。

  年逾四十的张曼玉品位非凡,被誉为“永远不会穿错衣服的女星”,当晚就以灰色晚装亮相掀起全场高潮。撇下建筑师男友奥雷独自前来的张曼兴致颇高,并大方承认婚讯,坦率称不排除再婚可能,“我们感情挺好,有很舒服的感觉。”

  对于好友梁家辉(听歌)希望她尽快结婚,张曼玉玩笑道:“是吗?真的这么讲?他对着我没有这么讲。是不是结婚都无所谓,如果结,也会庆祝,与朋友分享。”

  而通过“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的汤唯(张曼玉灰色晚装亮相承认想再婚感情挺好(图)),穿衣相当低调,平日均以黑白灰主打。谁料,当晚在黑色晚装打堆的状况下,意外穿出出挑桔色裙装,获圈内人大赞。

  汤唯透露,目前常住北京,暂时不会考虑在香港置业或长居发展。继《色,戒》之后,新作何时开拍?从张之亮的《晚秋》到田壮壮《狼灾记》都传她要出演,但如今《晚秋》确定加盟无望,《狼灾记》早已拍得热火朝天,汤唯却说并不遗憾,她低调表示新作全听公司安排,自己则安心充电学习港及国外的制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