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大病初愈精神饱满略有发福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58  华商晨报

  跟冯小刚不同,另一位嘉宾张韶涵(张韶涵大病初愈精神饱满略有发福迹象 听歌 blog)则大病初愈,一身嫩黄色连衣短裙衬托出她的精神饱满,略有发福的迹象。

  此前,张韶涵因心脏二尖瓣膜脱垂而暂停工作,一心养病,直到近期才逐渐复工。“现在已经全好了!”张韶涵开心地对记者说。这段特殊的经历让她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感悟。“吃饱比什么都重要,才有力气去打拼事业。”张韶涵表示,自己现在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很想告诉身边每一个朋友,一定多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

  有了好的身体,张韶涵开始仔细规划自己的事业。她向记者表示,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对于影视领域,她也跃跃欲试,“我很想演无间道(张韶涵大病初愈精神饱满略有发福迹象)》那种伸张正义的电影,想演一个女警察,有动作戏就更好了。”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王皓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韶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