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坏人”龙方去世 获誉周润发最佳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14  北京晚报
香港“坏人”龙方去世获誉周润发最佳敌人(图)

龙方,一路走好!

  香港影视明星龙方14日上午因肺癌在西安去世。 龙方曾经在香港电影中塑造过众多让影迷恨得牙痒痒的反面角色,在香港甚至有“奸神”的外号。和他演对手戏的包括成龙、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等大牌明星。因为演《赌神》一片,龙方被电影圈称之为周润发的“最佳敌人”。2000年后,龙方在影视圈隐退,开始在大陆经商。

  龙方的好友、经纪人周行透露,龙方是今年5月在香港检查出肺癌晚期的。他说,龙方在荧屏上塑造了众多的“坏人”,但生活中他却为人诚恳、谦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