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思敏主持美容节目 男友吴浩康助阵打情骂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39  新浪娱乐
庄思敏主持美容节目男友吴浩康助阵打情骂俏

庄思敏、吴浩康

  新浪娱乐讯 庄思敏为www.OMLive.cc主持美容生活节目《现代思潮》,首集就邀请到男友吴浩康(听歌)现身支持,大谈扮靓护肤心得。对于请吴浩康为节目打头炮,庄思敏表示请自己熟悉嘅人一齐做节目,会无咁紧张。但男友Deep却不断在节目中整盅庄思敏,公然在直播节目打情骂俏,非常搞笑。

  Deep透露﹕“自己第一次带化妆品同换季新衫做节目,希望介绍俾观众最新扮靓信息。”他又表示最近自己上镜瘦左,因为多做运动同跑步。庄思敏大赞男友身型Fit,又识打拳,系理想男朋友。被问到理想女朋友时,Deep扮认真地答﹕“一定不是她(庄思敏)!”场面搞笑。

  Deep表示自己正忙于为参加半马拉松比赛,每日都练跑Keep Fit。而Deep又说﹕“我好支持OM Live呢个网上电台,觉得好好玩。最希望做经典节目《海琪的天空》嘅嘉宾。我又同老板梁翘柏(听歌)报名,希望主持一个教打拳节目。因为自己有练开拳,如果做主持一定好好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