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思敏大方恭贺男友旧爱胡定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47  新浪娱乐
庄思敏大方恭贺男友旧爱胡定欣(图)

庄思敏

  新浪娱乐讯 庄思敏昨日出席apm活动,她曾与男友吴浩康(听歌)的前女友胡定欣(blog)早前展开骂战,昨日被问及前晚有否看台庆?她表示没有看,提及胡定欣前晚夺得“飞跃女艺员”奖,她表示很好,也恭喜对方,问她觉得对方飞跃吗?她说:“都OK的!”说到胡定欣是赛前大热,问她有否看好对方?她说:“之前没有留意,我只留意视帝、视后,不过我看好是胡定欣、陈敏(听歌)之及杨怡之争。”

  问她知否男友有恭喜前女友吗?她表示不知道。问她为何答得如此大方?她称获奖值得恭喜。问她想自己像对方有进步吗?她坦言想,但金融海啸(blog)后,今年活动相比起去年最疯狂时期,少了3、4成。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庄思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