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母亲不干涉子女家事 婆媳矛盾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1:3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伊能静(庾澄庆母亲不干涉子女家事婆媳矛盾子虚乌有 听歌 blog)黄维德(庾澄庆母亲不干涉子女家事婆媳矛盾子虚乌有 听歌 blog)牵手照曝出,导致伊能静和庾澄庆(听歌 blog)8年婚姻告急,几名当事人都不愿对外回应。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庾澄庆母亲张正芬对媳妇恼怒不已,原本已降至冰点的婆媳关系更加恶化。不过,昨日又有媒体称庾母一定会尊重当事人的决定,不会干预。

  当年婚事

  门不当户不对,婆媳关系紧张

  伊能静庾澄庆爱情长跑长达16年,外传伊能静这几年有严重的婆媳问题。根据台湾媒体调查,庾澄庆出身名门,母亲张正芬是京剧名伶。庾家昔日宅院是今日中国云南旅游名胜“庾园”,庾家祖先创办过亚细亚烟草公司,还有人当过昆明的高官。而伊能静则出身单亲家庭,小学3年级投靠20岁的大姐到香港,后随母改嫁给日本人伊能祥光,16岁出道。外传她与庾澄庆交往时,庾母就常毫不掩饰对伊能静的嫌弃,曾以“小歌女”称呼她。伊能静曾坦言,结婚8个月后,因不适应大家族生活,差点离婚。

  如今家事

  庾母不会干预,尊重晚辈决定

  不过昨日又有台湾媒体澄清此传闻。一位熟识庾妈妈的京剧界好友向媒体透露:“她是大家,一生形象优雅,从未高声骂人,儿子和媳妇的事,一定会尊重当事人的决定,不会干预。”该友人称庾妈妈和伊能静相处从来没有口角争执,婚前庾妈妈一直观察她,婚后就完全接受这个媳妇,一听到伊能静喜欢吃她做的茄子,只要她返台一定亲手炒一盘。看到伊能静节目还会录下来,逢年过节也都包红包给她。

  友人预料,以哈林深思熟虑的个性,短期内不会作出具体决定,因此伊能静原定下月出版的新书也将后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