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龄之苦情角色深入人心 被邀出演新剧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55  新浪娱乐
章龄之苦情角色深入人心被邀出演新剧女主角

章龄之

  海岩(blog)剧一向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剧集,日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海岩新剧《舞者》也引起高度的关注。80后年轻演员章龄之(blog)在海岩的提携下,出演《舞者》女一号金葵,同样也是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

  剧中章龄之饰演的金葵曾被拐卖了2次,被迫和农民结婚、被农民殴打、干粗重活,为了心爱的人经历了种种曲折离奇的悲惨生活。因此这部剧最大的亮点除了讲述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另一大亮点就是章龄之的苦情命运和苦情戏,片中章龄之几乎是一哭到底,号称“那段时间是这辈子哭的最多的。”

  据悉,该剧播出后,除了观众大赞章龄之演绎的入木三分、深入人心外,很多业内人士均对章龄之饰演的金葵赞赏有加,纷纷向章龄之抛出橄榄枝,出演正在筹备的新剧。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