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柏豪与江若琳“拍拖” 拍MV被骑脖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24  信息时报
周柏豪与江若琳“拍拖”拍MV被骑脖马(附图)

周柏豪拍MV时曾被江若琳骑脖马。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香港明星周柏豪(听歌)15日下午现身广州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并现场和一帮模特表现了时装秀,周柏豪透露他正在拍摄彭发的新作《玩大咗》。

  周柏豪200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在歌坛不景气的环境下,周柏豪也开始进军电影圈,继首部电影作品《爱情万岁》后,他又接拍了香港导演彭发的新片《玩大咗》。周柏豪说,影片10日后开机,是一部黑色幽默的青春片,没有彭氏兄弟电影里一贯有的恐怖成分,在片中他和江若琳(听歌)扮演一对情侣。周柏豪说,片中江若琳饰演啤酒妹角色,自己则扮演烂赌仔,经常向她要钱。为了演好角色,两人最近经常见面练对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