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打入好莱坞 推掉其他工作少赚七位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7:40  新浪娱乐
廖碧儿打入好莱坞推掉其他工作少赚七位数(图)

廖碧儿为接拍好莱坞新片,推掉不少工作及剧集

  新浪娱乐讯 继梁洛施(听歌)钟欣桐(廖碧儿打入好莱坞推掉其他工作少赚七位数(图) 听歌 blog)好莱坞小试牛刀后,无线亦派出旗下花旦廖碧儿(听歌 blog)“探路”,接拍好莱坞电影。虽然拍摄期长达2个月,碧儿被迫推掉不少工作,但相(听歌)也物有所值。

  以华裔小姐冠军之名加入娱乐圈的碧儿,由于能歌善舞,多年来被公司委派参与大型节目,年前更一尝当歌手滋味,不过实际上碧儿想染指影坛,拥有舞蹈底子的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像章子怡(廖碧儿打入好莱坞推掉其他工作少赚七位数(图))杨紫(blog)琼一样,当个成功的打女。

  鉴于碧儿乃无线最赚钱的女艺员,公司即为这只金蛋四处搜罗剧本。因为碧儿能说一口流利英语,最终被选中拍摄改编电玩而成的好莱坞电影《The King(听歌)(听歌) of Fight(听歌)ers》,成为首位无线花旦勇闯好莱坞。碧儿将于新片饰演打女一角,占相当重的戏份,更会伙拍已于好莱坞渐见成绩的Maggie(听歌) Q,据知还有克里斯(听歌)-埃文斯。该片日前已于加拿大开拍,预料至明年初才完成。

  由于拍摄期由原定9月延至11月中,令档期本已密麻麻的碧儿进退两难,鉴于首次接拍好莱坞电影不容有失,故她惟有乖乖就范,不断推广告及年底黄金档期的工作,就连新剧《金钱诱罪》也要易角,估计损失7位数字。即使今晚(11月19日)的无线台庆活动,她亦不能出席,可见碧儿为闯好莱坞的牺牲甚大。

  一手造就碧儿勇闯好莱坞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日(11月18日)对此表示:这部戏其实都谈了整整半年,碧儿很努力,知道要做打女,一早就跟公司武指练功夫,还比同片其他演员早报到,希望熟悉环境。她都有打电话回来报告情况,更大赞摄制队很专业,没说过半句辛苦。关于片酬状况,她回应:“合理,总之这个是机会,钱不是问题,公司都很支持她。” 至于有指为该片执导的陈嘉上,至截稿前还未联络上。(俐俐/文)

  新闻链接

  为什么被选中?

  英语流利

  从加拿大回流参选华裔小姐夺冠的她,入行时满口流利英语,与外国工作人员及演员当然更“同声同气”。

  性感养眼

  廖碧儿从不吝啬美好身段,平日出席公开活动或盛会,经常突围而出成为焦点,性感养眼程度在各花旦中数一数二。

  从舞到武

  廖碧儿自小有舞蹈底子,加上在2003年东华秀上以“罗拉”造型化身打女,效果入型入格,堪称能舞能武。

  《KOF》改编自格斗游戏

  廖碧儿参演的《The King of Fighters》(简称《KOF》)改编自著名格斗游戏,其实在电影正式开拍前,网上近期已有不少消息传出《KOF》将会改编登上大银幕。《KOF》本身亦大有来头,自1994年到2000年初,风靡不少电玩发烧友,游戏中的主角草薙京、八神庵、不知火舞更成为Cosplay玩家的模仿对象。(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