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父母离异坎坷身世 曾遭虐待被喂狗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父母离异坎坷身世曾遭虐待被喂狗食(图)
伊能静资料图。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 伊能静(伊能静父母离异坎坷身世曾遭虐待被喂狗食(图) 听歌 blog)常把“爱”挂嘴边,让人感觉非常需要爱也渴望爱人,她坎坷的身世背景,让她外表独立、骨子里不安,用颠沛流离来形容她入行前的人生,一点也不为过。

  台湾媒体介绍,伊能静本名吴静怡,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光后,她让养父母带大,小学三年级时又被母亲带到香港,没多久母亲又返日,她就让大姊照顾,没想到被躁郁症的大姊夫虐待,还曾被喂狗食。

  中学期间念没多久她到日本投靠母亲和继父,改名伊能静江,但怀抱星梦的她为返台出唱片,和母亲闹翻,返台后因亲生父亲吴敏支持她踏入歌坛,关系也较为亲近,却在录制《爸爸不要说》一曲当夜,父亲骤逝。

  背着复杂的身世进入庾家已不容易,加上4年前爆出卷入薛球恐吓光盘案落网的四海帮“狗六”,竟是她姊改嫁后的姊夫,连庾澄庆(听歌 blog)都不知情,让她在庾家的地位雪上加霜。但正因经历了这些,再大打击都击不垮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伊能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