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入豪门依旧拼命工作 李嘉欣不想只做许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05  青年时报

  没想到,11月23日就要做新嫁娘的李嘉欣,这两天竟然会出现在上海!前天,有人拍到她离港,猜测她是为了“避世”——怕在嫁入豪门前,被拍到些筹备婚礼的画面,要被公婆责怪太过高调。不过很多人都猜错了。

  昨天,李嘉欣高调现身,出席婚纱品牌推介活动,虽然言语间难掩甜蜜,但仍时刻标榜自己女强人的身份。她甚至表示,婚后将立即开工,而外界疯传的生子计划,也是子虚乌有。确实,现场看来,她小腹平坦,婚纱收腰收到恰好,不见是有孕在身。

  一年前就开始准备婚礼

  都道李嘉欣是靠“计谋”一步步迈入豪门,当有人问起婚礼一共花了多少钱时,李嘉欣竟答:“我们的婚礼前后筹备了有一年多,根本就没有向外透露的意思。而且很多花的心思和细节都不是可以用数字衡量的。”原来,一年前许晋亨就密谋将李嘉欣的生日宴变成“求婚宴”。

  他是怎样求婚的?“就是最传统的方式咯,单膝跪地。然后就拿着戒指问:would you marry me?”李嘉欣对当时的场景记忆犹新,“不过我没有流泪,也没有回答什么,就这样戴上了戒指。”她说,之所以没有感动到落泪,是因为:“很早之前我就感觉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只是没有去预想过会在什么情境下发生。”李嘉欣十分自信。

  婚礼低调只请50位宾客

  李嘉欣试图将婚礼做得低调,据说23日的婚礼只打算宴请50位宾客。“嘉宾都是我们的至亲和挚爱,包括两方面的家人,没有请圈中人士出席的计划。”

  她解释说,去参加婚礼的人都在想自己穿哪件衣服比较漂亮,而很少去关心那对新人。“新人到结婚那天就成了拍照机器,我已经拍够多了,我不想婚礼也跟工作时一样。”她甚至表示,其实一直坚持旅行结婚,“可这次许多事都支持我的男朋友却一定要搞仪式,我依他啦!”说这句时,李嘉欣小女人得很,言语中包含诸多甜蜜。

  既然做了一切从简的打算,李嘉欣坦言不想和娱乐圈里其他女星的婚事相提,所以连结婚戒指几克拉都含糊其词。“对每个人来说,婚礼都是独一无二的。比来比去,没什么意思。”不过,她表示,尽管婚礼不请圈内人,但事后应该还会安排一个“补请Party”邀大家前来热闹热闹。

  嫁入豪门没有任何负担

  历数李嘉欣的数位男友,几乎后期的每一位都能跟豪门扯上点关系,难免会有人给她定位,称她的目标就是做豪门富太。可在采访中,李嘉欣似乎对“豪门”感冒,她并不喜欢别人叫自己“许太太”,就算离结婚只有几天,她还是忙着出来工作。

  “我最近也没什么事啊,婚礼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男朋友在做。我要做好的事,就是等到结婚当天漂漂亮亮出现在现场!呵呵!”李嘉欣如此解释。做了富太还要拼命?“在我人生中,有两个年份是最重要的。一个是1988年,我刚出道;一个就是2008年,我完成我的人生大事。在这20年里,没有一天我不是在努力。将来我也会为我的事业继续打拼。”她透露,婚礼结束,并没有设计蜜月旅行。“我会继续工作,而且结婚后也不会退出娱乐圈。”那生宝宝的事呢?“现在我们没有任何计划。”

  这样看来,似乎即将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没有任何负担——“是啊。你说组成一个家庭,跟一个人结婚能有什么压力呢?”在被经纪人拖走之前,李嘉欣仍然摆出笑容回答这个棘手的问题,末了还不忘微笑着轻声补上一句:“如果感到恐惧,那干吗还要嫁那个人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