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 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郭羡妮一谈到绯闻男友即时甜笑

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早前,发现记者后,郭羡妮即登上通菜街阔少的红色跑车离开

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早前,郭羡妮与绯闻男友吃饭

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郭羡妮与通菜街阔少在山顶餐厅喃喃细语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Sonija)成功洗底,最新一期的某娱乐杂志还报道她与身家7,000万的“通菜街林峰(听歌)”在山顶共餐,情路波折终于泊到“好码头”。但郭羡妮却否认拍拖,她说只是普通朋友吃饭,世事变化不敢说发展机会。

  入行以来绯闻不绝的郭羡妮,因为与有妇之夫陶大宇和马德钟(blog)传出绯闻被称为“狐妮”,形象直落谷底,她为挽救自己的事业只好默默工作,过去有一段时间没再传出绯闻,直到最近她被拍到与“通菜街林峰”在山顶餐厅共餐。这位阔少爷家底不错,在通菜街有铺有楼收租,估计坐拥7,000万身家。

  自认想拍拖

  昨日(11月18日)郭羡妮带着妈妈出席台庆拜神活动,在听到男朋友被称为“通菜街林峰”后反应很大,她笑着说:“不要通菜街,其实他不像林峰,更象梁朝伟(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听歌)一点,声线像张国荣(郭羡妮怕再恋已婚男大赞绯闻男友像梁朝伟(图) 听歌),是尖沙嘴Tony。”郭羡妮强调因为不用开工才有时间约圈外朋友吃饭,多年前由朋友介绍认识,大家相识多年她已搞清对方的底细,对方不但没有女朋友,连身边的朋友她也认识。至于发展问题,她称不敢说也不知道,正所谓世事难料,她只能说暂时没到拍拖阶段,虽然她想拍拖,但拍剧便没时间见面。当问到是否会担心对方被吓跑?她说:“相识多年知道我做这行,是朋友就不会走。”问她妈妈有没有见过对方?郭羡妮说妈妈都见过对方,不过没有任何表示,将来她要结婚也要妈妈点头。(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