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代言奥迪A4L 见到偶像张曼玉很兴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5:24  新浪娱乐
立威廉代言奥迪A4L见到偶像张曼玉很兴奋(图)

豪车豪男

立威廉代言奥迪A4L见到偶像张曼玉很兴奋(图)

帅气潇洒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新奥迪A4L新车发布会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亚洲知名艺人立威廉(听歌 blog)以本款车型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发布会,同时,著名影星张曼玉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一时间,两代奥迪代言人的同时现身,使得发布会现场显得星光熠熠,同时更为全新奥迪A4L的亮相增添了不少光彩。

  “尊贵、动感、进取”是奥迪在百年历史中逐步形成的品牌价值,所以在选择其代言人的时候会非常慎重。此次,立威廉正是凭借其帅气的外表、高贵的气质以及努力进取的精神脱颖而出成为继张曼玉、朗朗、杨澜(blog)之后的“奥迪英杰汇”新成员,并完美演绎了奥迪的品牌魅力。

  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立威廉表示能够获得代言奥迪的机会,很荣幸也很开心,被记者问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时,威廉透露除了年底要发中文EP以外 ,还有两部电影正在筹备,其中有一部韩国的电影正在接洽中,风格类似于《汉江怪物》,其中除了英文对白以外还有大量的韩语台词,所以现在就要努力练习韩语,不会让大家失望,当被继续追问有关电影女主角等细节问题时,威廉王子则向记者卖起了关子,并露出了难得一见小孩子版的笑容并转移话题:“其实我特别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我的偶像张曼玉小姐合作,今天能够见到她,我真是非常的开心,非常的兴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