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拒不透露有无婚前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2: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嘉欣拒不透露有无婚前协议(图)
李嘉欣大方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CFP供图

  本报讯 前日下午,李嘉欣在上海参加结婚前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她穿上主办方提供的水晶婚纱,大方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

  前日,李嘉欣向记者讲述了许晋亨求婚的始末。“就是很传统的求婚,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他问我,‘Will you marry me?’我没有哭也没有回答他。”看来,李嘉欣对于自己在许晋亨心目中的地位绝对信心爆棚。

  对于媒体盛传的“嘉亨”婚礼花费500万元,李嘉欣愤愤不平地说,“我们筹办了将近一年,这份心思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 据悉,李嘉欣的婚礼不会请任何娱乐圈朋友。而对于“旧爱”刘銮雄,李嘉欣也并不避讳:“我们是好朋友,他和甘比都祝福我了。”对于怀孕的传闻,李嘉欣说:“肚子都没有任何情况,这一刻真是没有,总之我不抗拒啦。”最后被问到礼金是否上亿元?她则假装听不到,没有回答。至于有没有跟有钱老公做婚前协定,李嘉欣就更以“私人问题不便回答”一语概括。

  有圈内人士透露,为避免记者骚扰,李嘉欣的结婚地点极有可能改在离香港较近的广州。对于婚礼地点可能在广州一事,李嘉欣经纪人矢口否认,而且强调嘉欣最近心情很好,胃口也很好。李嘉欣不少圈内好友表示,还在等喜帖,哪里举办都无所谓。(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