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明宪证实与叶剑波离婚半年 因爱犬生裂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7:52  新浪娱乐
傅明宪证实与叶剑波离婚半年因爱犬生裂痕(图)

傅明宪(右二)带着爱犬出席活动,看来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近年不时与叶剑波传婚变的傅明宪(GiGi),终承认半年前已正式离婚,结束8年半婚姻。有指二人早于2年前已出现问题并协议离婚,但当时叶剑波牵涉官非,GiGi不想加重对方的压力才搁置离婚一事。

  GiGi不愿公开离婚原因,原来爱犬是二人关系变差的“第三者”。因爱犬离世,叶剑波不让她将狗骨灰放于家中,令她感到心灰。至于传闻她在友侪间已承认与庄家彬拍拖,两人更双双出席朋友间的聚会,GiGi表示二人只是朋友。另外,GiGi早前代表爱护动物协会接受20万元支票,用作照顾动物。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傅明宪 叶剑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