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想生儿子传宗接代 身为人母心态平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28  新浪娱乐
小S想生儿子传宗接代身为人母心态平和(图)

小S为某知名珠宝名牌拍摄宣传照

小S想生儿子传宗接代身为人母心态平和(图)

小S名牌上身让她觉得可以与大S媲美

小S想生儿子传宗接代身为人母心态平和(图)

小S称名牌上身让她觉得可以与大S媲美

  新浪娱乐讯 嫁入豪门,连续生两个女儿的小S(小S想生儿子传宗接代身为人母心态平和(图)),是否有为许家生个儿子传宗接代的压力?她首度打开心房:“我公公婆婆对我很好,他们完全没给我这方面的压力,但我老公是独子,我自己会有无形的压力,当然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但我妈要我休息一下,就算要生,应该是2、3年后的事。”

  住帝宝

豪宅,可以轻松过少奶奶生活的小S,闲不下来,每天仍在《康熙来了》中带给观众欢笑,朋友问她,又不缺钱,何必还那么辛苦拋头露面?小S实话直说:“不出去工作,在家久了会变黄脸婆。”

  她说:“我上班并非为了赚钱,而是享受现在的工作,以前年轻不懂事,以为当明星,胡言乱语搞搞笑,能红就红,不红也无所谓,现在长大了,才深刻体会到,自己现在拥有这份工作,多么幸运,能在工作中找到乐趣,更是难得。”

  双子座的小S没办法在生活中扮演单一角色,只当明星,或只扮演家庭主妇,会让她闷到发慌,她喜欢在摄影棚当主持人时,快乐的跟来宾聊天,跟蔡康永斗嘴,甚至为观众挖出其它大明星的秘密,逗乐观众,下了班回家,可以陪小孩、老公、家人,当个称职的明星太太,如此两边都能兼顾。

  小S当妈妈后,观念改变,个性也变得比以前更温柔,以前她跟大S主持《娱乐百分百》时,偶尔还会闹闹脾气,走在路上,影迷要求合照,她会以“不工作时,想保有私人空间”为由,婉拒合照,现在她变了:“拜托,现在有路人要跟我合照,多开心啊,当自己心胸放宽时,情绪变得很开朗,大家都快乐,完全理解别人想跟我合照的感觉,如果哪天,没人想跟我合照了,才要难过哩。”

  小S嫁人后,生活作息变得十分健康,以往单身时,她跟大S都要到凌晨4、5点才睡,现在早睡早起,8点半起床后,打精力汤、蔬果汁,吃得很清淡,更明显的改变是,以往会令她尴尬的时尚派对,现在也能怡然自得。 李韶明/文 陈立凯/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