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练习嫁人 旧爱刘銮雄带女友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李嘉欣练习嫁人旧爱刘銮雄带女友抢风头(图)

李嘉欣着低胸水晶婚纱走秀,仿佛预演婚礼

李嘉欣练习嫁人旧爱刘銮雄带女友抢风头(图)

许晋亨

李嘉欣练习嫁人旧爱刘銮雄带女友抢风头(图)

旧爱刘銮雄

李嘉欣练习嫁人旧爱刘銮雄带女友抢风头(图)

坐月子中的甘比昨产后首度现身,模样憔悴、身形臃肿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这个周日将嫁给家族资产850亿元台币的香港富商许晋亨,昨她赴上海穿上1万颗水晶制成的低胸婚纱走秀,仿佛预演婚礼,还喜上眉梢大谈她去年生日,许晋亨单膝下跪捧8克拉钻戒求婚过程,传言她已怀孕?她笑说:“这一刻不是,但顺其自然。”

  巧的是,李嘉欣昔日旧爱刘銮雄(大刘)昨也与产后首次露面的新欢甘比一起吃饭,还大派12名保镳随身护花,和李嘉欣抢风头,因阵仗夸张,还引起路过的民众拍照留念。

  李嘉欣嫁入豪门在即,昨出席告别单身前的最后一个工作“CRYSTALLIZED TM–施华洛世奇元素”婚礼汇展,下午3时半,她穿上酿满万颗水晶的奢华

婚纱、现场嘉宾穿上礼服、还有花童在旁,如同真实婚礼上演。

  准

新娘被问待嫁心情?她说:“有一点兴奋和紧张,现在一切顺利,都交给男友处理。”她说:“我一生中有两个特别的年份,1988年我入行,到现在20年,让我感到骄傲和开心,我也有珍贵的经验,2008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据悉,
婚宴
只请至亲,约50名宾客,出道20年的她不怕得罪圈内人?她说:“这是我自己的日子,我喜欢就行。”

  但她竟不愿证实盛传的周日婚期,也拒答1亿元港币(约4.2亿元台币)礼金、500万元港币(约2100万元台币)婚礼传言,对求婚过程则大方透露:用传统方法,one knee down(单膝跪地),之后问我:“Will you marry me?”(答应求婚吗?)她甜笑说:“我没回答。”

  甘比产后引爆与大刘另一女友吕丽君争宠大战,还在坐月子的她昨天首度露面,与大刘共进午餐,身形仍显臃肿,但引起香港媒体追逐,似乎巧妙要与李嘉欣争风采,李嘉欣也大方说:“我们是好朋友,他已经亲自恭喜我,每天都有很多巧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