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酒吧开唱不怕被揩油 否认姐姐被雪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49  新浪娱乐
卫诗酒吧开唱不怕被揩油否认姐姐被雪藏(图)

卫诗入行以来首次到酒吧演唱

卫诗酒吧开唱不怕被揩油否认姐姐被雪藏(图)

现场气氛活跃

  新浪娱乐讯 卫诗入行以来前晚(11月18日)首次到酒吧演唱,她与现场观众玩游戏时不但被男酒客摸臀和牵手,还被其中一位女酒客突然吻脸,把她吓呆了,事后问是否感到吃亏了?她表示:“虽然被女士亲了一口,却没有被男士占便宜,只是合照被摸,没有触及我的臀部。(怕不怕有人借酒行凶?)不怕,因为看到台边有两位保安守护。”

  问是否因经济差才接酒吧演出?她称:“有什么工作我都照做,这是公司帮我接的。(那是否会接一些只穿三点式的模特儿工作?)很怪呢,我只会在演唱会穿一些特别的衣服。(是否为了赚钱养被公司雪藏的姐姐卫兰?)她下星期便出碟了,没有被人雪藏,只因公司人多要轮着出碟。” 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