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接受年龄享受人生 自称很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2:44  新闻晨报

  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郑元畅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日前在台北进行封闭式排练。该剧将于12月12-14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3场,余票已所剩无几。

  该剧以一家面临金融危机的跨国公司为背景,张艾嘉演的女老板,为了巩固地位,与郑元畅饰演的“职场新鲜人”和王耀庆饰演的“高级玩家”在办公室中展开了争锋较量。

  这是张艾嘉第二次出演舞台剧,和第一次之间相隔了整整30年。除了演戏,她此次还积极参与剧本创作,目前正在精雕细琢的第五稿剧本就是由她亲自执笔。至于与郑元畅出演情侣,她坦言身高和年龄都不是问题。

  对于女星来说,衰老是桩可拍的事,但今年55岁的张艾嘉不这么想,“我想也许老就是返老还童,我会顺着它去走,没有冲突,尽情享受它,享受我现在面对的每一刻。”那么,她是怎么做到保持这种心态的呢?她说:“我觉得保持美丽的秘诀就是不要在意,很开心地接受你现在几岁,做你现在可以做到的事情。我觉得女人一定要多享受一点人生,我一辈子都在做我想做的事,不管这个事情带给我多少困难或挫折,所以我才可以做这么久,我很幸运,希望你们和我一样。”  晨报记者 朱美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艾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