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透露想生女儿 试穿婚纱迎接大日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30  新浪娱乐
李嘉欣透露想生女儿试穿婚纱迎接大日子(附图)

即将结婚的李嘉欣与许晋亨非常温馨,连坐车都一直拖手,不知结婚多年后,是否依然会如此亲密呢?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将于23日正式告别单身嫁入豪门,成为许晋亨第二任妻子。20日,李嘉欣试穿了婚纱礼服静候大喜之日,早上海的商业活动中她曾透露比较偏爱生女儿。

    前晚两人手牵手一起到未来老爷许世勋家中吃饭,接着许晋亨送李嘉欣回家后,独自坐车返回寓所。昨天有婚纱公司的工作人员,把婚纱拿给美丽的新娘子试身,虽然李嘉欣暂时不让大家看到她从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为其设计的婚纱,不过她却在婚前穿上水晶婚纱接受访问,透露未来她会当好妻子这个角色,从今以后是两个人去写人生剧本,她又透露若生孩的话,较偏爱生女儿,而未来老公盼望她能下厨,不过她不打算退出娱乐圈,依然会期望各自有大家的独立空间。

  即将成为许太太的李嘉欣,即使婚期近都忙于工作,她出席完上海的

婚纱展,更为《Cosmopolitan》杂志24周年而穿上“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婚纱拍摄封面,她亦欣然接受记者的祝贺,但对婚礼过程内容,甚至婚纱都没有透露,只称最理想就是旅行结婚,基于各种原因,决定进行简单婚礼仪式,不过两人没有因婚礼的问题而各持己见争吵与分歧,因为许晋亨并非一个善于争论的人。

  父母离异留阴影

  因为父母离异对她留下阴影,所以一向李嘉欣都没想过结婚,甚至与许晋亨拍拖时都讲明不会结婚;后来却被对方诚意打动,所以才作出今天的决定。她说﹕“我想应该不会遇上比他更适合的人选了。”就因她认为自己的工作已活在公众的眼光,所以属于自己的婚礼就会很私人,过往也穿过不少婚纱,但她对自己的婚纱是要求飘逸之余,散发华丽感觉,试了不同款式才找到中意的,她更看重婚礼上拍到满意的婚纱照,留下难忘的一刻,不一定要拍得完美,最重要是感觉自然。

  生儿育女没压力

  对于是否随时迎接小生命?李嘉欣表示暂时因为太忙没有想过,而且对方与家人都没有给压力,不过将来若有子女,她想要个女孩子,因为女儿较善解人意,儿子长大都只会照顾女友,她又以自己母亲有了她与姐姐,即使离婚都有两个女儿照顾作伴。难道李嘉欣还没正式结婚,都为未来离婚铺路,要生个女为照顾自己?难怪她一直都对婚姻没信心。

  至于过往的几段情,如我们所知的倪震、刘銮雄与黎明等,她指有真有假,不过从中让她学懂珍惜身边人和事。

  大刘黑面拒谈满月酒

  大刘爱将甘比的女儿同于23日(周日)满月,记者昨天追问返回华置工作的大刘会否为BB摆满月酒?他只铁青着脸没有回答。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