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认罪可能判4年 法官同意以公益服务代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12  新浪娱乐
萧淑慎认罪可能判4年法官同意以公益服务代替

萧淑慎出庭

萧淑慎认罪可能判4年法官同意以公益服务代替

萧淑慎与父亲得知法官的态度后比出胜利手势

 

  新浪娱乐讯 萧淑慎终于认罪了!因二度吸毒被捕,并被检方以吸毒及转让毒品罪起诉的她,先前坚持没有提供毒品供助理徐惠慧吸食,但为让事件早日落幕,昨向法官认罪,法官同意让她以120小时的公益服务服劳役换取缓刑4年,要她到创世基金会服务植物人并从事反毒教育,但正式宣判定在下周四,昨出完庭她突然感到肺部疼痛到芦洲就医,萧父说:“小事,再大的事都结束了。”

  萧淑慎的律师昨塬本提出以120小时公益活动换取缓刑认罪条件,但法官认为她应到创世基金会服务

植物人及从事反毒教育等特定活动,萧淑慎立刻答应。

  法官表示会给她缓刑4年,并告诫她要有所警惕,这4年须谨言慎行,不要再犯错,否则就要先执行这次刑期,她说会“诚心悔过”,先前,她因为案子在身凡事低调,连拍摄电视剧《木兰花》也躲着媒体,并缺席记者会,如今事情告一段落,近日将在媒体前公开露面,“正式”重返演艺圈。

  因天气寒冷,萧淑慎昨一改过去

性感出庭装扮,全身包得密不透风,在父亲萧怡臣的陪同下,出庭心情明显轻鬆不少。她说这次决心认罪,是因不少人劝她“委曲求全,以换取更美好的未来”,加上父亲为了她向松山慈祐宫妈祖许愿,只要她这次没事,他就一辈子不再抽烟,她大为感动,决心认罪了结官司。已有35年烟龄的萧父说:“女儿就1个,不抽烟没什么。”

  萧淑慎去年6月因被验出吸食古柯硷,进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观察勒戒,7月底出所、获不起诉处分后,同年11月14日她生日当天,又被警方查获与助理等人一起吸食古柯硷而被起诉。

  萧淑慎前几天过生日,怕再出事她不敢再找友人团聚,只与家人吃

蛋糕庆生,昨她说:“朋友死的死、躲的躲,现在家人是生活的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