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认罪吸毒案称解脱 与父同做胜利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28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认罪吸毒案称解脱与父同做胜利手势(图)
萧淑慎和父亲做出胜利姿势

 

  艺人萧淑慎(听歌)(右)为吸毒案,昨天在法庭上认罪,此案下星期可审结,让她了却心事。她在法庭外与父亲萧怡臣轻松的比出胜利手势。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我认罪!”台湾女艺人萧淑慎昨天在士林地方法院审理她的吸毒案中,除坦承吸食可卡因外,还首次承认无偿提供可卡因给她的助理徐惠慧吸食。法官透露可能会判处缓刑4年,并服反毒宣导等义务劳动,萧淑慎表示接受。

  获悉可能获判缓刑4年并做义务劳动,萧淑慎显得很轻松,她私下说:“能获判缓刑,我就很偷笑了。”

  一出法庭她紧靠父亲萧怡臣身边,父女俩比出胜利的手势。萧淑慎说,上回开庭,她父亲向松山慈佑宫妈祖许愿,祈求官司顺利落幕,她父亲还因而戒掉抽了35年的菸。

  承审法官雷雯华表示,萧淑慎所犯的是可能被判处2年的罪,如果是判缓刑,刑度会是4年,这段期间,盼萧淑慎不要再犯罪,同时,萧淑慎应服义务劳动,如到

植物人
医院
帮忙,并做反毒宣导等,院方也透露愿给萧淑慎缓刑自新机会,此案将于本月27日下午宣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