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出浴照网上流传 传庾澄庆一半资产被榨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48  新浪娱乐
伊能静出浴照网上流传传庾澄庆一半资产被榨干

网上开始流传伊能静在2000年出版的一本名叫《情人》写真集中的出浴照

  新浪娱乐讯 引起轩然大波的伊能静黄维德牵手照,在伊能静与老公庾澄庆(哈林)封口,及黄维德重返女友小陆身边后,事情并未告一段落,相反地,网路上开始流传伊能静在2000年出版的一本名叫《情人》写真集中的“出浴捧奶”照!

  2000年,正是伊能静与交往14年的哈林赴美秘密结婚之年,当时32岁的伊能静同年发行一本由日本摄影师掌镜、并在日本发行的《情人》写真集。写真集中,伊能静浑身抹满泡泡,表现出浴美人的模样,甚至还赤裸上半身双手捧奶,做出宛如童女般的纯真神情,而在其他画面中,伊能静身穿镂空性感洞洞装,隐约可见得她的C奶及臀部,丰满性感诱人。

  不过,伊能静的大胆一脱是在婚前所拍摄的,婚后的哈林并不赞成伊能静太暴露;据悉,2004年伊能静出版她的《索多玛城》,声称花了近100万台币到五星级饭店的泳池中拍摄性感照片,但哈林却嫌暴露,因此这些照片就没有跟着书一块出版。

  记者前天联络目前正在内地拍《大瓷商》伊能静,但她至截稿前未回应。

  有传伊能静8年内“榨”掉哈林1650万元人民币。据悉,有一段时期哈林工作不稳定,几乎都在吃老本,但只要伊能静开口,哈林就任她予取予求;有消息指,伊能静在北京、上海所投资的房产(价格共1000万元人民币)都是哈林付钱,但都归她名下,足见哈林对伊能静的疼爱。

  此外,外传除了购屋外,伊能静也会像哈林要零用钱。有工作人员指出,伊能静时常藉各种“家用”的名义,向公司会计要钱,一年也要个300万台币左右;换算下来,伊能静8年来从哈林身上,包括买房子,至少拿走了6600万台币,将近哈林一半资产,这也是令哈林友人替他最不值的地方。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一事,受害最深的莫过于无辜的6岁小哈利,前天记者直击他由佣人充当保母搭邻居的便车返家,面对镜头也不识愁滋味地天真直望,估计小哈利已1个多月没见到妈妈,少了爹娘接送陪伴,让人心疼。

  前天下午,1辆休旅车疾驶入庾家停车场,冲下车的大批孩童中也包括小哈利,佣人似乎了解庾家状况,紧张地不时顾前看后,倒是小哈利像浑然不觉大人世界的转变,天真地望着屋外世界,活泼可爱模样依旧此举惹得一旁佣人大为紧张,并冲上前保护,迅速把他搂入怀里,接着冲向电梯狂按按钮,示意小哈利:“先进去!”但小哈利似乎并不领情,继续观察“外头”的世界,频频回头,最后被拉进电梯。(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