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为工作室抗税成功 免缴两三年税金差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01  新浪娱乐
小S为工作室抗税成功免缴两三年税金差额(图)

小S为工作室抗税成功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小S为了省下税款而成立了犬象工作室,并亲自出面洽谈主持人合约。但台湾税务部门以“艺人工作室需采用人力派遣税率”为名,要求其补缴2--2年至今的税金差额。小S不服并提起行政诉讼,法院昨日判决其胜诉,可免缴将近180万元台币的税金。

  判决称,大小S出道后,各自成立太平、犬象工作室,接洽演出与报税。税务部门今年初要求增加税率并让二人补缴税款。法官认为,大小S工作室业务单纯,仅代表个人,应采用表演业税率,而非人力派遣业税率。据悉,大S上周已经胜诉,免缴了差额。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