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 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54  新浪娱乐
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

吴彦祖带同女友Lisa S.来捧Simon Birch场。

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

吴彦祖否认舒淇是第三者,更与女友Lisa S.十指紧扣出席活动。

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

何超仪表示与Simon很老友,更为对方任模特儿。

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

Ana R.觉得Simon的作品好有深度。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Daniel)早前被本报《名人杂志》拍得与舒淇(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吃饭,暗示舒淇是第三者。前晚(11月19日晚)他与正牌女友Lisa S.手拖手出席活动,以行动辟谣,声称与女友感情稳定,总之40岁前一定会结婚。

  年轻英国艺术家西蒙(Simon Birch)来港举行《Out of the Darkness》作品展,作品纪录了西蒙由发现患上癌症时步入黑暗深渊,以至战胜癌症全面康复的一段心灵旅程。前晚展览举行开幕酒会,不少名人都来欣赏。吴彦祖与Lisa S.姗姗来迟,即被问到与舒淇吃饭一事,吴彦祖表示当时已经知道有记者拍照,并否认对方是第三者。他说:“拍到照片自然会写一些热辣辣的新闻,我拍第一套戏已经认识舒淇,是好朋友。”Lisa也不介意男友与其她女生食饭,她说:“我会有男性朋友,他也有女性朋友,并不是大件事。”

  拖手辟谣

  问到吴彦祖会否稍为避忌?他表示不会因有人报道而影响私人生活,因怕被抹黑而不可以有女性朋友实在不合理。他也不觉自己无辜,他说:“他们(传媒)喜欢玩这个游戏没有问题。”他声言与女友感情稳定,否则都不会手拖手出席活动,当问他何时结婚时?他即表示40岁会结婚。

  何超仪(吴彦祖拖女友证无第三者与舒淇吃饭很平常(图) 听歌 blog)(Jossie)与西蒙 10年前已经认识,10年前对方在中环拍了她一张照片,然后画成画作,之后在画展展出而成了名,她很开心对方能够蜚声国际。10年后对方创作一个名为痛苦的主题,再度邀请何超仪为他拍摄一辑相。要她扮被车撞倒的痛苦样,她在空中弹向软垫,弹了100多次。她说:“之后我都害怕,好痛,有些是凌空弹过去。”最惹笑是西蒙选了3张照片来画,全部都见不到何超仪的样子。她说:“这个主题的作品全部都见不到样,画展中很快便卖光,他说明不让我自己保留一幅。”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