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晋亨李嘉欣婚礼流程曝光 西式晚宴时20点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22:46  金羊网-新快报

  23日,李嘉欣与富家公子许晋亨将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香港媒体曝光了婚礼的流程。

  10:00许晋亨到李嘉欣位于睦诚径的寓所进行接新娘仪式。

  11:30一对新人返回许家位于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戚,并稍作休息。

  17:00在许家大宅的花园举行酒会招呼亲朋,现场会有乐队伴奏。

  19:00嘉欣与亨亨在亲友及家人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20:00西式结婚晚宴正式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嘉欣许晋亨11月23日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