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上海“约会”粉丝 透露将和成龙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5:44  新浪娱乐
王力宏上海“约会”粉丝透露将和成龙合作(图)

王力宏帅气亮相

王力宏上海“约会”粉丝透露将和成龙合作(图)

透露将与成龙合作

王力宏上海“约会”粉丝透露将和成龙合作(图)

与粉丝亲密接触

王力宏上海“约会”粉丝透露将和成龙合作(图)

自信十足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音乐才子王力宏在上海和粉丝们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约会”主题见面会。活动现场,王力宏亲自选出自己“心仪”的女生,化身私人发型师为她亲自打理秀发。在采访中刚从纽约回来的王力宏透露新专辑已全部录制完毕,而明年将继续在电影上有所发展,将与成龙合作新片《大兵小将》。

  利落的短发、整洁的白衬衫,刚从纽约回来两天的王力宏神采奕奕,历时一年半最终在美国将新专辑制作完成,王力宏觉得所有等待和努力都是值得的,“专辑也会延续着自己出过的一张唱片的主旨,那就是《改变自己》这张专辑将在曲风上有更多的尝试。”

  早在今年5月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成龙就说过自己将拍新片《大兵小将》的计划,在活动现场,王力宏透露自己将出演的正是这部新片,但对于细节却不便多说。

  据悉,王力宏之所以能与成龙合作功劳来自成龙的妻子林凤娇,林凤娇不仅听他的歌,还热爱他的电影对这位优质偶像十分欣赏,于是便向成龙力荐。

  在采访中,说起成龙王力宏一脸崇拜的表情:“大哥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一直很期待与成龙大哥合作。”(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