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挺肚祭拜自杀黎础宁 张宇上香破流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11  新浪娱乐
陶晶莹挺肚祭拜自杀黎础宁张宇上香破流言(图)

陶晶莹为黎础宁上香,墨镜遮不住哀伤神情

陶晶莹挺肚祭拜自杀黎础宁张宇上香破流言(图)

李李仁(左起)、张宇对黎父表达哀悼之意

陶晶莹挺肚祭拜自杀黎础宁张宇上香破流言(图)

黎础宁灵位前摆满歌迷送的礼物

陶晶莹挺肚祭拜自杀黎础宁张宇上香破流言(图)

陶晶莹(右)轻声安慰黎母

  新浪娱乐讯 一度被外界揣测让《超级星光大道》3代黎础宁自杀的歌手张宇(听歌),昨和陶晶莹(听歌)(陶子(听歌))、李李仁夫妇前往南投县埔里镇黎家吊唁,黎父强调男主角绝不是张宇,表示张对础宁像自己的女儿一样,跟这事完全没关系。张宇则说:“完全不会放在心上。”黎础宁告别式将于明天举行。

  昨日上午11时许,陶子等人抵达黎家,大腹便便的陶子一见黎母就上前给个大拥抱,紧握她的手,希望她不要太自责。

  陶子说,亲子关系再亲近,子女长大了,总有自己的世界与心里的秘密,父母无法完全掌握孩子到底在想什么,大家都尽力了。

  黎父则表示,妻子直到2天前才比较释怀,她说础宁是仙女下凡,带给他们20多年美好的生活,现在回到天上了,“大家总有在天上再相聚的那天”。

  针对张宇也被列揣测对象之一,黎父强调绝对不是:“张老师真是睡着趴着都中枪!”无端被扯进来非常冤枉,对张宇很抱歉,前几天曾打电话跟张宇致歉。

  张宇则表示,他对这个传闻怎么出来的好奇,多于被扯上的惊讶,影剧圈八卦传闻他看多听多了。

  黎父说,都已经是这样了(指黎础宁自杀),再乱讲乱猜也于事无补。“他”到底是谁、真相如何,他心里有数,在丧事之后,无论如何会调查清楚,要找“他”出来谈,让础宁委曲自杀、亲友歌迷伤心,“对这一切一定要有个交代”。

  黎础宁生前最爱的

宠物狗马尔济斯“小羊”,在13日黎遗体送回老家后,连续狂吠了2天,并一直守在黎母的房间门口不肯走,这2天才出来外面活动,在黎灵堂前走来走去,黎父说,家人看到它就像看到础宁,带给他们许多安慰。Xs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李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