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新人签字正式结婚 激吻20秒李嘉欣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3日18点多,李嘉欣和许晋亨在许家豪宅中,在牧师的协助下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

  按照惯例,在结为夫妇后,双方要进行接吻。结果在牧师的撺掇下,当着众亲友的面,一口气与新娘李嘉欣长吻20秒。而随后,李嘉欣感动的落下了眼泪,并声称:“我等一刻等了好久。”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欣和许晋亨这次结婚是选择的西式,即用律师注册签字的方式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