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许晋亨婚宴开支超过1亿港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9:25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婚宴开支超过1亿港币(附图)

李嘉欣美背动人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礼在许父位于香港石澳大道的一栋别墅内举行,尽显奢华派头。在李嘉欣许晋亨正式签字后,其发言人声称,此次婚宴的花费,超过1亿港币,大概折合9000多万人民币。

  在婚礼现场许家7亿豪宅的草地上,工作人员早已搭起布满五颜六色绣球菊的花架,偌大的花园中主要由白紫两色花组成,别墅大门也被白色紫色花求装饰一新。婚车车头装有由紫色、白色和粉红色玫瑰组成的花球。新郎许晋亨特别在胸前别上一朵香槟色玫瑰。李嘉欣大美人一早就开始在闺房中精心打扮,出闺房时穿着的水晶粉色礼服和复古发式更显得端庄美丽。前往许家别墅的路上与许晋亨一直面带笑容十指紧扣。整个婚礼的布置浪漫典雅,使用了大量由国外空运回来的新鲜花卉。

  到了下午,李嘉欣更换了数套礼服许晋亨甜蜜合影,时而在阳台上取景,时而又以群山为背景。其中,一套大红色露背拖地礼服,不仅在颜色上体现了中国元素,露背设计更是将李嘉欣的美背展露无遗。李嘉欣身穿这套礼服与许晋亨在泳池边旁若无人地甜蜜牵手热吻。等到公婆抵达别墅后,李嘉欣换上了传统的白色婚纱,许晋亨也换上了黑色礼服,一堆新人与父母在院中拍摄全家福。男方邀请的50位宾客乘船抵达许宅后,宾客们也纷纷与新人合影留念。

  傍晚18点左右,李嘉欣和许晋亨在许家豪宅中,采用律师注册签字的方式正式结为夫妻。“吻得久一点嘛”在牧师的撺掇下,新郎许晋亨与新娘李嘉欣长吻20秒。此刻,李嘉欣感动的落下了眼泪“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许晋亨为李嘉欣戴上了他们一起参与设计的方形婚戒。包括少数女方亲友在内的全场嘉宾见证了这浪漫一刻。据悉,新人当晚不会在豪宅中过夜,暂缓蜜月计划。婚后李嘉欣没有选择做全职太太,两天后即会投入工作。

  注册仪式过后,晚宴于19点正式开始,宾客们陆续进入别墅用餐。这场豪门盛宴花费大约超过1亿港元,大概折合人民币9000多万。由李嘉欣和许晋亨提出构想,根据每位宾客的饮食习惯后特别定制。不仅采用最顶级的食材,还特地邀请了意大利的厨师主厨主理。为了让宾客们尽兴畅饮、品尝美食,许家也表示不设结束时间。JZB/文


1.李嘉欣婚后会退出演艺圈么?

不会
不确定
2.你认为他们会在多久后有宝宝?
一年后
二年后
李嘉欣40岁前
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