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世纪婚礼 前男友刘銮雄全天候助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10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世纪婚礼前男友刘銮雄全天候助兴(组图)

嘉欣穿起婚纱明艳照人

李嘉欣世纪婚礼前男友刘銮雄全天候助兴(组图)

大刘跟记者冲突

李嘉欣世纪婚礼前男友刘銮雄全天候助兴(组图)

花园送客

李嘉欣世纪婚礼前男友刘銮雄全天候助兴(组图)

大刘频频换车

  新浪娱乐讯 刘銮雄为了庆祝嘉亨大婚,拿出别出心裁的恭贺方式,就是候准李嘉欣的喜庆时刻出招,心思获满分!

  事件:嘉亨出车Vs刘吕同车

  时间:约下午1时

  正当嘉亨坐花车直驶石澳豪宅准备大婚之际,大刘竟在花车经过后约10分钟便与吕丽君到福临门开餐!二人是自声明事件后首度共同现身,以“破冰”硬撼婚礼!

  事件:嘉亨落泪Vs大刘爆粗

  时间:约下午6时

  正当嘉亨在律师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妇,喜极而泣甜蜜满泻之际,那边厢的大刘竟然在差不多时间躁爆狂骂记者!

  事件:热闹喜宴Vs闭门满月酒

  时间:约晚上8时

  正当嘉亨在石澳大宅举杯畅饮之际,大刘也在Mayfair与甘比的宝宝共度满月之喜,但他却拒摆豪门夜宴(李嘉欣世纪婚礼前男友刘銮雄全天候助兴(组图)),反而只是买外卖闭门庆祝,摆明是唱反调!

  事件:换嫁衣Vs换战车

  时间:全天候

  嘉欣喜孜孜地转换数款靓爆嫁衣,那边厢大刘亦在全日不同时段转换3款不同战车,真是巧合!(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嘉欣许晋亨11月23日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