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迷倒“霍元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27  信息时报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

赵雅芝近日常带三儿子黄光业亮相。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

黄元申

  信息时报讯 资深电影人杜惠东前日撰文透露了《上海滩》女主角赵雅芝(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昔日一段情事,原来她不仅前后两任丈夫都姓黄,与凭借《大侠霍元甲(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走红的黄元申(圆图)也曾经日久生情。虽然感情无疾而终,但也可见赵雅芝在当时是许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在1978年左右,有片商开拍动作爱情喜剧《剥错大牙拆错骨》,请了倚天屠龙记(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走红的赵雅芝搭黄元申做主角,当时赵早已嫁给一位黄君,行业不同渐生隔膜,遇上黄元申同业同年龄,合作日久生情。但发乎情止乎礼,两人君子相交淡如水,而黄元申也是读过不少书之人,颇有书卷气,常写感情信。当时赵雅芝的丈夫黄君在娱乐圈颇为活跃,识得某周刊老总,黄君在家捡到那些寄给阿芝的感情信,酒酣之时无意向此老总诉苦,该老总于是拿了那些信公开刊出,弄得黄元申和阿芝二人颜面无存。所幸赵雅芝不理世俗专心演戏,凭《上海滩》、《女黑侠(赵雅芝旧恋情曝光曾迷倒“霍元甲”(图))木兰花》等重振声威。

  后来遇到从美国回来的黄锦燊,再陷情关的赵雅芝又遇谣言。于是黄锦燊邀请杜惠东帮忙召开记者招待会和代付茶水费,次日一并结算。搞笑的是,次日相约“出来见面,面谢帮忙和找清那笔茶钱”时,看过记者会上饮茶咖啡的账单上写着950元,黄锦燊有些严肃地表示:“哗!竟然那么贵?”结果可把杜惠东宁可蚀本也习惯掏荷包的江湖气激起来,回说:“不给算了,我又不要讨你便宜,当作是我请了你喝茶吧。”黄锦燊见此马上道歉,并递来1000元:“我说错了千万别介意才好。”杜惠东表示,如今回首此事,也不胜唏嘘好笑。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雅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